close
滬悅庭介紹

座落於台北君悅大飯店2樓的滬悅庭,向來以道地上海料理聞名城中。
講到上海,自然會令人聯想起一派綺麗的江南風光,當然,
最令人讚不絕口的便是上海特有的美食文化,
餐廳裡從街坊小吃至飯堂桌宴都有著屬於上
海菜的獨特風格及滋味。

-----以上介紹來自Hyatt 官方網頁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shanghai.htm



可知道~我夢寐以求的寶艾廳~就在滬悅庭旁邊而已~
我多想進去寶艾吃周日早午餐...(淚....)
好吧~回歸正題...

滬悅庭採菜單上有的菜~都隨便你點的方式
吃到飽這樣~分類主要有冷盤,湯,小籠包蝦餃,熱炒,甜點
單人價位加上服務費之後~差不多是一千上下

她們家海鮮類處理的都不錯!
蝦餃,魚下巴(根本是魚頭?超大)等海鮮類都滿正
關於地雷菜色的話~
小籠包的滋味很普通~也沒什麼湯汁~
還有一道什麼芋頭鴨的~忘記全名~也有點可怕
湯類也普普~我點的是竹笙雞湯..湯沒有入味~竹笙沒有入味~雞肉太老
(服務人員說要現熬~所以等超久~但我覺得根本是大鍋撈出來重新熱過的水準)
甜點~嗯~豆沙包跟水果拼盤還可以啦..其他就...嗯..
到此為止~沒什麼好介紹的~

來看照片吧

我本來說藥師可以左擁右抱拍一張~結果要拍的那一秒
她們倆同時逃開!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