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堂哥年底結婚~
今天全家都去試菜~
只有我要上班..所以沒去
剛剛回家吃了打包菜色~
嗯..大失望!
失望到連到時候我堂哥結婚我都覺得不太想去.
畢竟我是去吃的..菜色這樣就算了..

只有甜點類還可以~
就是炸湯圓+花生粉
還有一個蜜蓮藕中間鑲糯米
其他都..嗯..不想評語..

難道是因為我期望太高~?
上次他訂婚..我也沒去~原因又是因為要上班!
不過上次訂婚在兄弟飯店~打包回來的菜我覺得都滿正!
跟這次落差太大!哪有結婚的菜輸給訂婚的..真是..
不過聽說晶宴的場地很漂亮~反正就是搞場面..

說真的~上次我同事訂婚~
請在新店永福樓的菜色~
都比剛剛我吃到的正多阿!!

很好~地雷飯店!
雖然最近滿有名氣~但菜很難吃~
會被人家詛咒的那種程度第三名~
第一名是以前sogo樓上的崇軒~不過已經倒了..
第二名是新店的京采飯店..一樣搞場面那種~
聽說結婚那場吃完還有在西華飯店搞個party~期待par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