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很多東西的前後順序我記不太起來

就隨意穿插吧:)

中間也去了銅鑼灣的阿貓地攤~

見識到了以前港劇裡面那種要關門才會動的電梯!猛

 

 

看到了詹瑞文的藏身之處!!!XD

 

參加了好友表妹的麥當當生日PARTY~吃到了美心的天使蛋糕

(後來又硬是買了魔鬼蛋糕share)也吃了深水步的大家食~嘿嘿!真的治頭痛

備註:深水步的坤記白糖糕果然不酸不過甜,好味!但茶粿就異常油膩,很滯

 

一個月中間,吃了好幾次新華~這次吃到他家的蛋塔~

味道很濃,明擺了有加點東西吧,不過水準依然不錯

凍檸茶我則是有點失望,檸檬片給得沒有以前大方!

有機會要試試他家的PSYCHE公主蛋糕!做成Terminator穿粉紅裙~一定笑到飆淚!

 

剛出爐的蛋塔王真的好吃,不是所有的蛋塔剛出爐都會好吃的!

檀島的這次我也有吃到剛出爐的,但沒有蛋塔王的雙皮奶蛋塔優!

謝謝baby下班還特地買了蛋塔給我^ ^開心豬

 

跟小朋友們去打邊爐,外表看起來很像工廠的地方

在大角嘴的力奇火鍋~這也是遊客不會去的地方

但是味道是真得不錯,濃白豬骨湯來的!

 

美都試了酸甜口味的腰果蝦仁,其實我想想不是酸度過高的問題,是太嗆口

但是蝦仁本身的鮮度跟爽度很夠,下次可以試其他做法的蝦仁:)

另外凍檸茶完全不在我的及格範圍之內

 

中間也吃了幾次打冷~我喜歡!!!

打冷就是潮州菜~我特別喜歡吃一種外面有抹鹽巴的魚~

光是吃那魚我就可以嗑一整碗飯~正點!

 

7-11也吃了兩次,起司腸不錯,香蒜撈麵太辣~醬油味的烏冬還可以接受,

 

好友特別請我吃了中環的太平館!試了經典菜式

去吃之前~好友還特地跑去幫我買樂園的熱狗包~那醬汁是有其獨特之處!拿來配那種腸是相當match!

 

去了上還的陳易齋,話梅王正點!!燕窩糕很懷舊~台灣的古早味也有這味~不過現在也是越來越難找

 

跟乾媽家聚餐@萬發

ps.少女看到照片之後說這是哪裡?為什麼他上次去沒吃到XD~所以下次可以帶他去吃

 

去了黃大仙,看了麥兜,

 

年紀越大,記憶越零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