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香港住了整整30天!學馬先生體驗當地民情XD!

一個月的時間,皮膚"馬上"就變差!是說平常我在台灣不太需要這麼密集的保養

但是在香港真的要特別護理!因為香港水質跟空氣很差,

如果不特別小心化妝水的部分的話~就會立顯皮膚的老態

(我平常在台灣都不用化妝水的!但是香港真得有其必要)=>記起來!我要來研發一支台灣好水的

 

特別謝謝樂樂還跑來機場接我!因為這次我的行李真的很重!

要不是有樂樂幫忙~我想我就會在機場爆走!

 

8/4生日前一天,baby的好友特別幫他慶生!選在蓮香樓~(我之前只有吃過早餐而已,很喜歡他的點心)

還意外收到施諾懷特snow white 的香水!baby則是收到一台拍立得(拍出來張張都好看啊)

多謝大家^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生日當天~我跟baby則二人世界~吃了半島的下午茶

 

另外,這次終於去了林村的許願樹!

還跑到了大埔虛熟食中心吃了人家一餐XD!!不過真的好好味啊~

(如果你問我,香港最好吃的道地特色東西是甚麼?我想我會告訴你是那些熱量爆錶的西多士

久久吃一次~真的有一種墮落到極點的快感XD

還有,香港每個區都有熟食中心,就是一樓是傳統菜市場,二樓可能賣衣服,三樓是小吃攤那種

很多香港真的我覺得好吃的東西,都不是遊客會去的~都是去了好幾次香港之後,

朋友帶我越吃越local!才能遇見的好味道)

真的是好命阿我^ ^有這麼好的朋友願意陪我大老遠去一趟林村!超開心~

你將來一定會順利生一個長的超級漂亮可愛的孩子出來的^ ^

 

中間的時候,水蜜桃跟小葵也跑來香港找我玩!真得很開心^ ^我們三個第一次在國外相聚~

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實用

(SEVVA下午茶據說超正點,有機會再來試一下)

也終於了了我們三個的心願~去吃了貴桑桑的橋底辣蟹!

(是說雷勁先生的女友最近吃中藥,皮膚好得不像話!發亮呢!!)

還去了旺角吃雲南米線跟恭和堂龜苓膏

是說你們居然沒有失心瘋大買~不過我想這季真的沒有這麼好買就是...設計師感覺有點中邪

另外樂樂還特地帶了甜品革命的椰子甜品來給我們吃!真是感謝^ ^六顆呢!很重吧!

 

 

結果我家少女跟我姊也來香港找我~哈哈 ~兩組人馬前後腳到!

結果我又去了一次山頂!真的是旅客行程之一

還好有梓健幫我陪兩位"姊姊"~"姊姊"愛死你了XD

 

終於有機會在香港看演唱會!

這次看的是SUMMER POP!有眾多藝人~

有看到開場的側田~草蜢!跟最後壓軸的黎老明!很開心

 

打個筆記怎麼那麼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