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宗寶寶提前慶生
在華國飯店的12樓 -桂華會館聚餐

以下簡介來自華國飯店官網~

桂華會館向來以特色潮式與廣式料理見長,
藍帶主廚郭泰王精湛的手藝更備受推崇。在優雅明亮的環境裡,
您可以盡情品味懷舊與創意交揉的潮菜風華及各色華粵美食。
郭泰王主廚的精心設計的潮州宴,不但將正統潮菜以精緻風格呈現,
更保留了台灣難得品嚐到的地道潮州風味。 

現在,在桂華會館您已經可以品嚐到經典的潮州料理如:
潮州滷水拼盤、潮州凍蟹、潮州金湯翅、家鄉水瓜烙/蠔仔烙、糖醋麵、
返沙芋頭、清心綠豆爽、奶黃水晶果等。此外,充分展現老祖宗智慧的
七巧板圖樣餐具,更融合了時尚與懷古的風情,不但增添您用餐的趣味,
也代表了桂華會館在堅持傳統口味外,更勇於創新的服務理念。
華夏極致美饌,盡在台北華國大飯店12樓桂華會館!
 


到餐廳門口的時候, 我有小瞄一眼
好像是有點自助餐式的那種,
但因為我們的是包廂,所以不知道餐廳裡面的情形
我們這次都沒有拍圖,但我覺得很好吃
比紅豆食府好吃的多

本篇主要介紹
真假少女!
左邊是生日的20歲少女 vs 右邊是我娘!打扮的跟少女一樣...


我們是在這廳吃的,其實這點華國做的不錯
從你進1樓大廳,就可以看到你訂的晚宴餐廳在哪裡,在幾樓


喔~我很幼稚..應該看的出來我是想順便拍我的鑽戒
但是光線不佳,就算了,看看餐單就好!



其實本來要跟妹妹們一起走民俗風裙子的路線
但我怎樣搭上衣都難看..於是....我還是穿了短裙....
這是華國的洗手間,很乾淨,大間!


喔喔~今晚的爆點
相片生日蛋糕!很有趣咧~雖然我早知道市面上有這種東西
但真的看到吃到還是第一次!! 有趣有趣!

而且寶寶切蛋糕的時候,硬是從狗狗那邊開始切,
等到分到我的時候,我說...我要你的肉體!哈哈哈哈
結果分到的寶寶的手!也不賴!希望吃掉之後比較會畫畫~



老飯店,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