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聚餐又去了華國
嘿嘿~還是同一個廳!
同一個服務小姐
可是這次她們居然把房間的窗簾拆走..沙發也不知去向..
頓時間質感差很多~整個low掉

這次的菜也還可以
一般來說遇到母親節啦~聖誕~情人節~這種搶錢的日子...
通常菜色都會失了準
但華國還好~沒有落差太大
只是他有固定菜單~你要點別的話..
對不起..沒有!!
但還算是值得稱讚

大合照..圖中有TW版周先生 XD
看過我小舅舅本人的~都說我BABY跟他很像


我眼睛真的很小耶....很小....
瞇瞇眼.....



不過這次我幫我小表妹試了眼妝(偏濃)
因為她算嚴重內雙吧~所以沒有貼雙眼皮貼的話
只能走這種小小煙勳路線

妹妹..你真的很適合煙勳..
反正你的膚質也容易暈開XD 那就煙暈到底吧
只是那天在麥記實在不是個好化妝的地方..
下次幫你畫另一種範圍比較大的煙勳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