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aby終於提早下班~
有時間可以和少女一起晚餐
本來想去吃火間土..但被我姐反對..她說太鹹..
所以在路上臨時決定去吃沾美

其實沾美...整體來說..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耶!
我的鮮鵝肝牛排..肉有點太老..我明明點五分熟而已..
但是鮮鵝肝是真的還不賴
我姐的牛小排還不錯~肉質算可以
少女的大明蝦有點過老..不是太新鮮的感覺

我沒有拍照片耶..因為我一開始喝的牛尾湯就不是太好喝..
很像..義大利番茄肉醬湯...
我姐說她的南瓜湯也不太優...所以後面根本懶的拍..
甜點就更可怕...我姐吃了一口之後皺眉..
我就挖了一小口來吃..這是我吃過最可怕的提拉米蘇...
感覺他提拉米蘇裡面有加酒..但酒的品質不好這樣..
化學味道有點重..

不過今天吃飯的時候..心情很開心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就是其次啦

梓浩&少女


合照


後來我們去逛了通化夜市..
因為晚了..除了夜市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也還不賴啦... baby有買到鞋墊+收納組合包包
適合出差用這樣..很方便

很開心
baby~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