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不只一人說我baby長的像郝市長..
可我左右端詳了半天..只覺得眉毛像XD
回家上網搜尋了一下郝市長的玉照...其實本尊照片我覺得還好耶..
畢竟我baby眼睛比較大..但是Q版的卡通圖片就真的滿像耶~
至於有多像??? 嘿嘿~以下是我和水蜜桃的對話XD



(特別註明一下..那個圖中的錯別字
是因為水蜜桃她們公司鍵盤太爛的緣故..
跟她本身的國語文能力並沒有相關連性)


這是我從網路搜尋找到的圖片
也不知道出處..應該是那時候競選市長的網站圖片吧..
跟郝市長借用一下啦XD




這動畫小圖也很妙~哈哈




不過...
還是我家baby帥氣的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