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小時後的美麗回憶阿
超好吃的31冰淇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退出台灣市場
只好改投HD的懷抱
但還是無法忘懷31的滋味

今天本來要去看電影~
我只知道中和那附近有國賓但我不知道實際位置
上網一查發現!不就是有賣31冰淇淋的環球購物中心嗎XDDDD!
馬上二話不說出發!
(變形金剛居然買不到票..只能說無緣啦..)

31冰淇淋位於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好多詭異的口味阿~小時後沒見過的
什麼都想吃一口~還有裡面有加棉花糖的!好妙
她們剛好有活動
買兩球送一球
我跟baby點了小球的買2送1換成脆皮甜筒要+15元
(她的標準球很大!!兩個人點小球的2+1就夠了)
我們選了~
薄荷巧克力+香草+什麼草莓起司(這名稱太複雜我記不起來XD但爆好吃!!!)
請沒吃過31冰淇淋的一定要去嚐嚐阿
美味美味美味!我愛:)))))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