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Day 2.

逛完H&M之後
我們去山頂~因為我想去蠟像館看看

這是去山頂的纜車站門口
建議可以直接去蠟像館的票口買套票
比較划算~又不用排隊排很久


很賊!
現在上去麟霄閣要收票
這是我從BURGER KING旁邊拍的夜景


李小龍4連擊                                                              大鵬展翅
 
這是.......嗯...螳螂拳


不要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

李小龍的蠟像被放在外面~不用買票也可以拍照

成龍是在一進去的第一尊蠟像
但是會有員工幫我們拍照~拍完之後他會給你一張單子
你逛完整個館到出口可以去看照片~看要不要洗出來~一張好像HK90
反正就是明著搶劫

我們自己要拍的時候被制止~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成龍不行拍?
但是我被制止之前一秒還是拍到了XD!


裘莉跟小布


 Stefen Chow & Jay Chow


我的古巨基!!!!!




城城的腹肌!!XDDD


只是覺得國父的頭也滿大而已...XD
 

黎明阿~~~~~~~~~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麥可傑克森先生...XDDDDDD! 經典POSE!錯過你會後悔!!!


蠟像館拍的照片太多
之後會放在相簿~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觀


看完蠟像館出來的地方
可以做手的蠟像
雖然說這玩意並不新奇~以前台灣也有
但是我還真的沒玩過這東西!

跟baby手牽手弄了一個~好sweet:)))))


這是後製~我們做的時候手牽手~被放進那個透明液體的爐子~超燙!!!我怪叫
他一共會叫我們放手進去3次
第一次手上有蠟之後~就不會那麼燙了


成品!!!!! 我們選擇手指交叉的樣子~出來成品比較好看~
我們有加底座~底座要加HK10元~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色~但我覺得這樣最好看




做完蠟像走去老櫬庭那邊看夜景
那邊有很多路邊攝影師可以幫遊客拍照~馬上取件~拍的都不錯

別致的餐館~


千萬不要花錢買門票~旁邊就可以看到夜景~




後來搭巴士下來中環~沒有再搭纜車回去纜車站
我覺得搭巴士比較方便又可以看看風景


去了蘭桂坊看看
我沒有什麼興趣
其實就是一堆外國人+喝酒的地方+餐廳+斜坡
有名的庸記跟陸羽茶室都在那附近


後來就走去中環碼頭搭小輪回TST
我超愛小輪!!!一定要搭上層看風景喔!!


因為今天有乖乖走路~所以baby帶我去吃糖水
回家的路上經過超有名的松記糖水~反正也是人多到爆
座位超擠!!!


芒果紅豆杯杯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