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Day 3.

我們在新城市廣場轉搭巴士去西貢
要去海灘旁邊的BBQ場燒烤~

她們是採用吃到飽方式收費,但是飲品+水一人只有各一瓶~多了要另外買
入場會在你手上蓋章!證明你肉質優良~吃不夠的時候可以自己拿來烤


這是BBQ烤場旁邊的沙灘~好多人帶狗狗來玩水~


我在這邊遇到一隻巴戈啦!帶藍白細條頸圈~可愛到爆!!!
可是他很忙不停轉來轉去~沒有拍到他~~~~~> <~~~~~~


好幸福的樣子






晃完沙灘就回去烤肉啦~
裡面大致就是這樣~煙霧瀰漫~還好我們的桌子靠近外面~有點空氣流通






stefen的同事~阿豪跟他女朋友~很登對!!


還有像吳啟華的阿俊XD!


阿俊的個性很可愛搞笑~現在徵女朋友ing~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報名XD!


港版斷背山!!!


LOUIS和他女朋友


鷄翅陣
用15隻雞翅維成一圈之後
中間放空,火勢將達到最旺的時刻!這時候要烤什麼都會燒焦


再健康不過的青椒肉排堡


我跟BABY的手手




燒烤完之後~跟LOUIS他們去吃了非常出名的滿記甜品
滿記也是生意好到誇張!一連4間接在一起的店舖都是她們的!

香港的水果哥哥為您介紹滿記的芒果PANCAKE
(這還滿好吃~聽說最出名的是榴蓮口味)


西瓜豆腐花...我知道..有點詭異的組合


榴蓮布丁~裡面切開有果肉喔!但是吃到嘴裡沒有想像中的怪味~還OK


我的凍南北杏雪耳燉木瓜


熱的~白果口味


吃完滿記就搭小巴去地鐵站回家了~
一路狂飆阿~鑼命小巴


經過了彩虹站~真的用成彩虹的色階
很有趣
下一站鑽石山來不及拍~也是弄成點點亮晶晶在山旁邊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