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小食很紅
那天藥師請假去看病
我原本想叫他買國泰醫院附近的幸福車輪餅
聽說口味很特別!有甜有鹹
鹹的像是義大利麵的口味一般!
甜的還有抹茶紅豆
感覺好像不賴

結果藥師回來的時候買了--釣鍾燒!!
hohoho!我當然還是很開心
我本來還打算過兩天要自己去買來吃吃看
現在買這玩意可是要排隊排到死
一盒好像12個吧..100元
其實他就有點像是有包奶油餡的雞蛋糕
可是熱熱的很好吃!軟嫩的口感不錯!
放涼的話外皮也不會變硬



來自新加坡的"亞坤"早餐
是我這半年來的最愛
我去信義新光的必吃!

這是套餐
可選一杯飲料+一顆養生蛋+一份吐司


我極度推薦她們的咖椰吐司
她們家吐司是用像烤肉架的機器烤的
非常香酥!再抹上甜甜的咖椰醬跟奶油
厚!早餐要是吃到這個
一整天心情都會超High!!

照片裡面的是薏米水
其實呢就是薏仁水啦
是他家熱銷貨喔!每次去買都聽到有人在點這杯
不過常常已經賣完!

不過我個人推薦的是他家冰咖啡
用的是煉乳 而不是牛奶
超好喝!
弄得不要太甜的話再配上咖椰吐司!
真是超match!!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