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日本奧蜜思ORBIS
無油保養品終於進軍台灣啦!!!
免費客服訂購專線是0800-525-000
採用通信購物送貨方式!
現在開幕期間一律宅配免郵資!!

我一開始會知道ORBIS其實是我在香港玩
看到基仔幫他們產品代言!
後來又在Y拍看到他們家隔離霜好像很正!
價格也算合理!
才知道這是日本的通信品牌前三名之一
另外兩家就是大家熟知的D跟F啦

但我之前都沒有用過他家產品
是今天用了包SAMPLE覺得還不賴
所以小推薦一番

現在因為開幕期間!
所以明星產品--澄淨卸妝露 有特價活動
原價620元,現在只要334元!
而且還免費幫你用黑喵宅配到你家
喔喔!對了!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不另收手續費!!貼心!
不過一個人只能購買一瓶!
所以有興趣的人趁早吧!!


明星產品:
左邊的是卸妝露
右邊的是隔離霜

(爛無名..不讓我用相簿..我一樣可以連結圖片..
看你的主機要維修幾個禮拜!!!)

sample 4ml 試用心得~
我有拿遮暇膏+眉筆+口紅塗在手上
結果是他可以輕易卸掉前兩項,但口紅有點無力
所以應該是適合給平常淡妝的人使用
就如果有擦防曬+遮暇+蜜粉,我想應該都還可以卸的很乾淨!

剩下大約半包我拿來洗臉,
洗完之後也不會緊繃乾澀!ok的!!
雖然他是100% OILCUT
完全不含油份!
可是他的質地其實很像卸妝油的感覺
質地夠厚這點我很喜歡,
手是濕的也OK,不會乳化成白色綢狀非常好,
隨意清水沖一沖就很乾淨,
不會像卸妝油有洗不掉的感覺!

OILCUT有好有壞

因為不含油份的話
對陽光跟空氣就不會有氧化的問題
對肌膚其實是好的!
可以抗氧化!

可是如果是化妝品的話
不含油份就比較不好推開
臉也可能比較不好吃粧
可能在遮暇的地方會裂開..
就變成一定要在化妝前加強一些保養品才行!

嗯!
好評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