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下班之後
回到家..我那百年未曾出門逛街的爸爸
居然說要去sogo週年慶..傻眼
自從他住院狂瘦不知道幾kg之後..
現在非常愛漂亮..那天居然還叫我上網幫他買
牛薾自創品牌的腹部緊實霜之類的玩意..

sogo週年慶不是人去的..
空氣有夠差...原本循環就不是很好
再加上人一多..厚...我整個頭痛
我爸想買襯衫..
問題是他喜歡的那款剛好沒有布..
他要訂做..現成的他不行穿
總之去了一趟sogo但什麼都沒買
只換來頭痛!

不過老實說
地下室停車場..根本沒幾台車..
我們排不到5min吧...就停進去了!!
應該很多人被門口客滿的牌子騙到



後來大概五點左右吧
離開sogo之後
我爸載我跟我娘還有昭儀
去信義那邊..我簡直快餓死..
對於一個早上8點半上班
下午一點多下班..又去sogo亂擠
到五點都沒有吃東西的人
實在有點殘忍

我們經過新開的'金礦咖啡"
我很想吃那間..
不過位置剛好不順路..於是作罷
我餓到沒理智..去了紐約樓下隨便吃
又陪她們逛了幾間新光..實在有點累...
回家路上差點在公車上睡著..

回到家差不多晚上9點吧..變天了
空氣中都有寒意
昭儀提議去泡湯..
於是我們整理了護膚用品
殺去烏來..去了三好米水舞會館


http://www.33spa.com.tw/about.htm
水舞館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老實說我弄錯..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三好米
搞半天是松館
(我昨天還不知道..在心裡os想說跟電視都不一樣)
是剛剛上網査才發現的..原來他有兩個分館
另一間松館應該比較正點

一進去大廳..
就有人介紹房型跟價錢
她說房價都試用兩個人的
如果加第三人..人頭要多收800..

我就冷冷的看著螢幕的房型介紹說..
哇..你們很貴..比別家都貴很多..
(再加上昭儀跟我娘只會晾在旁邊
一臉不知道現在情況的樣子)
那個小姐只好跟我繼續溝通介紹..

後來我都還沒講什麼.
那個小姐就說..
不然第三個人頭算我們500這樣
其實我想一定還可以再殺價.不過算了
以週六的價錢來看..其實平均算下來還好
而且又是獨立房

水舞館的水質
聽說是烏來唯一一間--碳酸硫化泉
若鹼性 ph8.0
偶一為之還可以

水質洗起來非常滑嫩..滑到我在想..裡面到底加了什麼鬼東西
不過泡完之後
的確覺得身體酸痛的地方有好些
而且整個人軟爛..
回家之後我直接躺平睡死

下次有機會應該去松館看看
天冷阿..真是泡湯的好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