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喜連咖啡午餐之後

我們就回到威尼斯人晃晃 再搭乘他家的免費接駁車去碼頭搭船回香港

澳門威尼斯人電扶梯.jpg 

送大家一棵威尼斯人的巨型聖誕樹吧!

 

回到家之後 稍作休息之後

換了一套休閒風的衣服  晚上準備去打邊爐啦!!! 就是吃火鍋啦~

(我這套衣服是在香港買的 這次在尖東附近發現不少好逛的店!!! )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盧先生XD!

真的要謝謝他每次的幫忙!!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真是"就感心ㄟ"

因為是吃火鍋 所以照片會有火鍋的煙霧朦朧感XD

火鍋和照.jpg

火鍋豬豬照.jpg

OK!我知道我臉很腫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尤其是下面這張!!超愛^ ^

火鍋豬豬笑得也太開心.jpg

 

這家店平常不只有吃火鍋 也有吃炒菜 飲茶那類的點心

我們有點了金黃流沙包來吃~這是他家特色!特色到有專門外賣的禮盒是賣這個!

把包子剝開來  真的會流沙喔!!

黃金流沙包.jpg 

吃飽之後 我跟baby本來想去時代廣場跨年的

但是有朋友來電告訴我們那邊已經爆掉 擠不進去了

所以我們就去旺角晃晃 

最後是在旺角看一個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樂團在台上倒數 哈哈!

老實說我已經過了一定要去人擠人跨年的青少年歲月!

所以可以跟我baby牽著手跨年 已經幸福萬分:)))))

 

baby~祝我們兩週年快樂!!!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