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我們睡醒 CHECK OUT之後

去吃了我美食清單裡面的喜蓮咖啡

 

原來OPEN RICE網站上面說在某大樓附近的某 是錯誤的.....

還好有找到!!

這是招牌紅豆冰

澳門喜連咖啡-紅豆冰.jpg

我看現場很多女性朋友一個人點這種麵 最後都清光盤子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但真的頗大盤

麵體本身不錯!但是配料炒的有點過鹹了 最後我們兩個人也是沒法吃完

澳門喜連咖啡排骨炒麵.jpg

這是喜蓮出名的雞扒包!真的很大一份!!!

味道在標準上   我喜歡義順的豬扒包多一點點

澳門喜連咖啡雞扒包.jpg

另外

這間餐廳的服務阿姐

是我這幾天去港澳所有餐廳裡面 最親切的一個!

 

老實說 去香港吃飯 不要以台灣人的標準去要求服務

台灣人某部分是被寵壞了

但是香港的服務態度真的無法跟台灣相比

就算是台灣平常被罵到爛的服務 也會比香港的服務水準好一大截!

所以

請台灣人對台灣的服務業的人員 多一份同理心吧!

沒有人想一天到晚擺臭臉給你看的 像巴士阿叔講的

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 不是嗎?

 

澳門喜連.jpg 

 

澳門之旅完美落幕...

準備回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