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 

去吃了公和荳品

我們點了原味豆花~煎釀豆腐~還有煎蘿蔔糕

豆花要自己灑糖粉上去

公和豆品.jpg 

公和蘿蔔糕.jpg

用料都算實際

味道以這種小店來說算不錯!

公和招牌.jpg 

 

後來逛一逛旁邊的店鋪  發現有一間水果店 他們家水果好漂亮!!  漂亮到我都想買來吃

而且他的BANNER居然寫著地球人都知道!!!!還滿好笑的!  平不平我沒仔細看  但是水果真的很漂亮是確定的!

興記水果店.jpg 

 

後來去了西九龍中心逛逛  就去老人院看麻麻

麻麻跟獅子包2.jpg 

這天天空很明亮  所以去附近公園散步

麻麻大合照.jpg 

那橘子不是我放的XD!!!!

小橘子1.jpg 

我跟麻麻.jpg 

 

後來我們在公園散步之後  就去了商場逛逛  (XD我一下子想不起來那商場名稱)

跟LOUIS碰了面 聊聊他最近的計劃

時間差不多 shing&benben到了 我們就去樓上的"加州紅"唱k了(ktv名稱應該沒記錯吧)

一進去包廂 ~哇!真的很經典 超小   果然是香港 地盡其用這樣

這是點歌的螢幕畫面  會有明星的照片

ktv螢幕.jpg 

前一天晚上shing才從大陸山區回來  眼睛腫到有點誇張

看的出來整個人很虛弱    難為你還出來陪我唱歌^ ^

多謝你送我的披肩   等到春天 我再穿白色t shirt搭   一定很好看 :)

到時候在拍照給你看

 

benben的女朋友這次沒能來 很可惜  

我很想親眼看看這個照片裡看起來很慧黠的女生   希望下次有機會啦:) 

 

這天我們晚上約莫八點左右開始唱 唱到最後是凌晨兩點多才走(可以唱到隔天早上七點的!!其實不貴)

唱完之後 去吃了麥當當  (麥當當不管在台灣還是香港 都有越來越跩 以及越來越貴的趨勢   我現在都盡量不吃他家)

我們點了一份有包含雞塊的餐!他居然不給沾醬!!搞個屁阿!!!那是應該要附的好不好  

又不是另外多跟他要!居然要叫我們用買的!怎麼不去搶劫就算了阿

 

吃飽飽打D回家睡覺了

(雖然我唱歌很難聽 但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唱K   嘿嘿 開心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