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真是爆肝行程xd

前一天晚上唱k到凌晨快三點 隔天早上起來跟大美女rebecca約了11點飲茶xd

前一天唱k回家之後 我根本沒洗澡!隔天睡醒也只是換衣服 妝也沒畫 跟鬼一樣的就出門了

希望rebecca的老公沒有嚇到才好  哈哈

下午去酒店check in之後 就趕快梳洗一番  今天晚上是family day! 要跟baby的乾媽全家聚餐呢^ ^

(我愛這家shower的蓮蓬頭   不是固定在牆上的 可以拿下來 而且水溫也很好   )

我真的不懂有些酒店的蓮蓬頭固定在牆上  水量又難控制  水溫又不穩定 這樣是要怎麼洗

 

洗了熱水澡 終於像個人樣之後

我們就去又一城逛街了^ ^

香港的citysuper真好逛 裡面彩妝保養品那些有的沒有  有一個專屬的店面 叫LOG ON

BABY終於在這買到他的心水揹包(有拉桿可以當行李廂拖 可以後揹的那種  出差方便)

背包照.jpg 

這包包的牌子是TITAN  是德國品牌   做工算細緻   顏色也很大方好看

重點是 這種後揹的拉桿包 我已經看過幾乎市面上所有品牌 沒有一家能肯定告訴我有保固

只有這家TITAN 保固三年!!!! 真的很德國工藝!!

 

終於也試了Godiva的巧克力凍飲   我們選了牛奶口味的

在台灣不是沒有 只是我在台北看到單價一杯180  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是說換成港幣HKD4X 就沒那麼心痛?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喝耶~我們喝的是牛奶口味

喝完之後 我昨天去逛街看到 又有衝動想來個一杯阿~~~~~~~~~~~~~~~~~~~~~~~~

星巴克的冰沙類真的遜阿....

 

晚上去了石夾尾附近的熱炒店    叫萬發

強記好像就在隔壁而以    這家熱炒不錯!! 晚點有空 我會再開一篇文介紹他家的菜

家庭日聚餐大合照.jpg 

周先生說我面子很大XD

平常乾爹很少出現 這次大家都到齊聚餐!  謝謝大家捧場啦:)

 

晚上我們趕回去尖東的一間電影院 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我們在附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真是mini的戲院阿!!很妙

坐位只有五排左右!

尖東合照.jpg

買完票等戲開演  附近晃晃  有沒有看到我的毛球香港腳雪靴!!!我超愛的 穿著有夠舒服 

但是穿久真的有機會得香港腳喔XDDDDD

尖東照相.jpg 

尖東鴿子.jpg 

 

尖東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區

晚上熱鬧的地方就都是酒吧 PUB  

其他寂靜的地區 就像個死城(但是牆上的招牌全部都是夜總會喔!!!!)

 

至於電影如何?

水蜜桃的同事下了一個很妙的註解  但是貼在BLOG上好像不太好

只能說精闢  哈哈哈哈哈

男主角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