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醒來吃了酒店的免費早餐 發現原來有強迫症的人多的是 

這天要去吃真材實料的魚翅羹 但是居然忘記帶地址出來 ~沒關係!拼了

殺去天后站再說!

 

我腦子裡一直記得是天后站A2出口 電氣道方向XD

平常正事記不起來 這些有的沒的倒是記的很清楚阿~而且我一出地鐵站

居然讓我看到大利清湯腩!!!可是有人在排隊  所以還是先去找我的魚翅羹先

 

繞了半天 就在周先生準備要吐槽KING OF 吃吃豬的時候

被我找到了啦!!!!!!!!!!!!!!!!!!!!!!!!!!!!!!!!!!!!開心

我們點的是套餐

有一碗魚翅羹 一個豬扒包 兩隻瑞士雞翼   可樂  套餐不貴 好像沒超過港幣60吧?!

 

而且我只能說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我們進來沒多久之後 店裡的魚翅羹賣完了 !!!老闆馬上去門口掛了休息的牌子!!

好多人在門口問 只能等晚上囉!!

真材實料.jpg 

豬扒包只能說普普通通   但是魚翅羹真的不錯!!  真的是真材實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