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之後 進去了大利看看 還是要等位 但是店裡的蘿蔔土味好重

所以決定不吃了 轉戰銅鑼灣!!

我之前跟昭儀去香港的時候 剛好住過天后那邊的酒店   知道走過去銅鑼灣其實不遠

所以我決定跟baby散步過去 

 

喔喔喔!!正好路過工展會! 我那時候跟昭儀本來也有想要進去的!但是沒買到票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基本上工展會就是集合一些 師奶會買的東西

比如各大廠家的蜂蜜 跌打藥酒  維他命 鍋子家電  美食攤這樣

但是還真是好逛好買!!!好啦 我承認我骨子裡是嚴重師奶性格xd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

工展位元堂.jpg

這是用冷凍水果 現打成的冰淇淋 好好吃!!

我們兩個在那邊互讓對方挑水果口味  結果我們喜歡的都一樣 !!嘿嘿

這是芒果&士多啤梨(strawberry)混合的口味

工展冰淇淋.jpg

另外 我還買了一支撐鞋器!!!哈哈哈哈  真的很師奶耶!!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實用阿

我的腳板 不好買鞋 常常新鞋都會磨破我的腳 是的的確確需要一隻阿!!

居家必備良品!!!

(是說 我買回來之後 我姐一看到 馬上就借回家去用啦!果然是居家必備阿)

 

baby也買了蜂蜜 這價格真是超抵!!!!!

(即使買了要扛著逛街也沒錯!!)我昨天逛百貨公司看到售價的內心os! 

 

如果台灣遊客有機會在冬日節的時候來香港玩

請不要錯過工展會咧!!會有很多意外的好康喔!!!

超抵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