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真的過得很快的~尤其是開心的時候

八天八夜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台灣了啦

 

最後一天行程 我們中午退房之後 

先去了九龍快線預辦登機~接著就去圓方吃東西

有一間夏麵館排隊排到死~(還好沒去排隊!後來回台灣看到我很信賴的jason's blog說不值得去吃呢!)

我們去吃了千兩壽司~裝潢得很有氣氛 但其實是元氣壽司集團的

材料有些比較高檔就是~不便宜呢!兩個人隨便吃吃 吃巧不吃飽的 也花了快一千台幣

圓方SUSHI.jpg 

 

後來就去旁邊的zara跟h&m做最後的衝刺xd

baby終於買到了zara那件藍色褲子  我買到一件夏裝在做特價的!

是我近期很喜歡的綠色!!款式也是我愛的經典款

超開心!

  

我也在h&M追加了兩條手鍊^ ^

這次我在h&m的最大收穫都是飾品!ring跟手鍊  很喜歡  :)))))

 

逛完圓方這兩家之後 就搭地鐵轉往東薈城  

我在it outlet買到一雙可愛的襪子跟白色洞洞鞋(很秀氣呢!)

baby買到一件french connection的褲子  不到台幣700吧   也是超抵!!!

最後血拼完畢之後 就搭巴士去機場啦

 

我們在機場吃晚餐~挑了意粉屋(因為機場裡面我沒吃過的 好像就剩這家)

我們點了一個c套餐  可以挑兩杯飲料 一個前菜 一份主餐 一份義大利麵

主餐是豬肋排!上桌的時候我真的嚇到!!!

你們看看這豬肋排是有多大一份!!!!!!!!!!!!!!!!!!!!!!!!!!!!!

機場意粉屋.jpg 

吃飽飽就去搭飛機了

每次我都要趕在最後一秒才要進去啦!

 

我這次也是趕得剛剛好!我走到閘口的時候 已經是final call了 !

不過我一上飛機 就睡 沒想到我眼睛張開的時候  我們還停在原地!!!搞屁阿!!

delay20分鐘吧   後來到台灣等行李也是等超久的!

最近香港跟台灣的動線有點問題!!

我覺的航班常常出現delay的狀況!以及行李出包的事情

希望他們快點恢復正常吧

 

很久沒有休長假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周先生陪我:)))))

是!人要知足了:)))))

那些psyche會那樣 ,我們要同情他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