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買過一個耳掛式的mic
就像電訪員那種...但他實在不是太方便..
耳掛久了..耳朵會痛..手拿又很累..

後來買web cam送了一個像手機免持那種耳機+mic一起的
音質差到爆..又常常接觸不良發出很吵的聲音..
昨天陪我姐去燦坤買記憶卡..終於順便買了個看起來頗專業的mic

其實他球體下方還有一個四方型的版子..
真的很像百貨公司廣播用 XD!
而且線也夠長.2.5M..應該可以拉去床邊 
整個看起來就很堅固! 很好..希望這MIC不要再讓我失望..


沒想到我昨晚才想要跟BENBEN炫燿我的新MIC
那小子也買了個跟我差不多款式的...
這種MIC在測試之後..果然收音效果比較好..
不用快把MIC吃下去..對方就聽的到聲音這樣

還不賴啦..有需要網路聊天的人
可以考慮這種款式
燦坤售價大約NT 179
INTOPIC 廣鼎國際 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