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XD

我這次去香港跨年行程

總共8天8夜    超開心~~~~~~~~~~~~~~~~~

每天除了上廁所洗澡以外的時間   都跟我baby在一起

不管逛街 搭地鐵 走路 搭船 排隊  都是手牽著手  真得很開心阿 :))))))))))))))))))))))))))))))

另外要po文章用的相片我大致都已經修好 上傳至相簿  請大家自行去參觀吧

記得要先登入pix帳號喔! 


 

第一天晚上我是晚班飛機

所以到香港的時候已經很晚

不過運氣不錯   我前一班飛機的人  行李有問題  然後另外又有一班飛機DELAY飛 

我的班機夾在中間 居然ON TIME  :)

我每次一個人搭飛機去香港

行前都有一種焦慮感  

不過 一出閘口 看到baby來接我 鼻子貼著鼻貼 穿著休閒服 就覺得很幸福^ ^ 那是一種居家感覺 很親密

 

因為國泰飛機餐太難吃  而且行前焦鬱症讓我這天除了早餐以外都沒吃甚麼東西

所以下機之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在機場吃大家樂的焗豬扒飯 XD

之後就搭巴士回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