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科學館跟歷史博物館之後

晚上跟baby的中學朋友約了一起吃飯

去了我美食清單裡面的鳳城酒家(找了一會 發現原來在聯合中心對面而已)

我們點了乳豬 炒鮮奶 出名的炸子雞 蓮藕餅 跟炒豆苗

 

炒鮮奶在台灣甚少見 所以我一直想在香港吃看看味道

但是這是個大地雷!!!!!

 

炸子雞真的好吃!!乳豬也還不錯!!下次還要試炸蟹鉗^ ^

鳳城酒家乳豬.jpg 鳳城酒家炒鮮奶.jpg 鳳城酒家炸子雞.jpg 鳳城酒家蓮藕餅.jpg

 

吃完之後

我們逛街到附近 去吃一間叫石磨坊的甜品店

好像是近年新開的 但是我在天后站也看到她有分店  相信應該很快全港到處都會有

 

這是巧克力燉蛋(奶?)  我有吃到一口 好好吃!!!!!

石磨坊甜品巧克力敦蛋.jpg

楊枝甘露~比許留三的好吃n倍!!!!!!!

(香港地鐵站裡面現在有新開一間賣這種香港傳統甜品跟湯品的連鎖店 叫鴻福堂

裡面的楊枝甘露一瓶要18還是20港幣  味道也是相當好味)

石磨坊甜品楊枝甘露.jpg

香港人真得很愛芒果 所以去甜品店看到的主打產品 9成都跟芒果有關係

這芒果撈粉? 白色的粉是椰子做的 味道意外的搭配!!

石磨坊甜品芒果.jpg

這也是店家主打 黑糯米做的芒果點心

適合人多時點一客 大家一起分享!

石磨坊甜品芒果捲.jpg

 

這次可以認識baby的中學同學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平常你工作忙 要跟朋友相聚吃飯也不容易

我每次都聽mp3 聽你們以前中學組band比賽的歌曲

這次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XD!

石磨坊甜品.jpg

石磨坊甜品2.jpg

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