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太陽劇團 這次的戲碼是ZAiA

老實說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知道他們做到的動作都很困難 非一般常人可以辦到

但是因為增添了藝術性以及燈光還有現場表演的音樂

所以並沒有給人危機或是驚險的感覺!

但是他的"天馬行空"繞場  我是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看完之後 我們打算去議事庭前地那邊晃晃

晚上那邊因為聖誕+新年的關係 都有燈飾佈置   還滿漂亮的

路上經過香港典型街邊小吃攤

有腸粉跟燒賣 粥 油飯那類的小吃! 因為時間很晚 我想到議事亭前地也不會有店開了

所以我們在攤位旁邊先吃了腸粉~再打包油飯準備回飯店消夜~

澳門街邊小食攤.jpg

澳門廣場合照2.jpg

澳門廣場夜景1.jpg

澳門議事庭前地合照.jpg

果然 到了那邊 只剩義順還有開

去吃了義順的紅豆雙皮奶

奇怪!我發現我最近對這類白色製品的接受度變得越來越高!

 

回酒店的路上 我堅持要去看MGM酒店!所以我們用走路的

這是路過的永利酒店~門口的水舞秀!還頗精彩!!!

澳門永利水舞.jpg 

MGM酒店雖然沒有威尼斯人的豪邁

但是也算是裝潢的頗精細

澳門mgm5.jpg 

燈光會變化 所以每次拍到都會是不同顏色的!

澳門mgm3.jpg

 

 澳門mgm4.jpg

澳門mgm.jpg 

澳門mgm2.jpg 

好吧 其實我堅持要去MGM酒店 是因為我以為他會有超大隻的金獅子之類的雕像

我承認我很幼稚~~~~啦啦

最後我很失望 因為裡面一隻大獅子都沒有

最後只好在酒店門口跟獅子logo合照  聊勝於無阿XD

澳門mgm6.jpg 

 

澳門的天氣比香港冷些

我想是因為那邊建築物沒那麼多 周圍是海 因此風大的多

真是愛美不怕流鼻涕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