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們去了港島那邊的碼頭  要搭船去澳門的金光大道

本來是想換免錢船票的~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查證件 

(無所謂!反正這次我去澳門也辦了會員 下次就給你搭免錢的船 哼!)

在離境商場那邊吃了超難吃又超貴的澳門茶餐廳,那裏面所有商家都貴到死!

尤其有一間賣台灣菜的!他的東西根本是照台幣原本售價直接改成HKD販售!!真是嚇死人

 

我們到威尼斯人先取票(太陽劇場ZAIA的票)之後 去酒店丟行李 就出發到誠昌飯店!

水蟹粥跟酥炸鯪魚球是他家的主打菜式

 

其實他家的水蟹粥 粥的部分 很像台灣一般吃到的小米粥那種  但是是鹹口味 baby還滿喜歡!

澳門水蟹粥.jpg

我們在店家的煽動之下 改點了雙拼炸丸子  另一個好像是墨魚丸

但是我們以為是原本小份的量 改成兩樣都有!後來一上桌才發現...這是大份的!!價格DOUBLE!!!!!!!

澳門炸魚丸.jpg

老實說價格不便宜!但是出去當觀光客嘛...試過一次就好^ ^

 

這張照片是大爺酒足飯飽之後,出來無預警被我偷拍XD!

澳門蟹粥.jpg

 

後來本來要去吃大利來豬扒包 奈何他又賣光光 ~只好等下次囉

時間也差不多 就回威尼斯人逛逛街 等看晚上的太陽劇場:)

澳門威尼斯人2.jpg

 

 澳門威尼斯人3.jpg

威尼斯人酒店真的很大~弄得也滿漂亮

運河周圍就都是商店  還挺好逛的

澳門威尼斯人4.jpg

這是仿運河船夫的狗狗玩偶~很可愛~  威尼斯人裡面當然也有賣他家LOGO的衣服!通通貴到死

澳門威尼斯人狗狗船夫.jpg

商場裡面的街頭藝人

相信台灣人應該常在信義區看到XD

 澳門威尼斯人街頭藝人.jpg

威尼斯人裡面也有ZARA! baby試了一套我非常喜歡的衣服!果然很帥:)))))

哼哼!我想水蜜桃跟shing應該也了解這套衣服的由來XD!

澳門威尼斯人ZARA1.jpg 

另外又在IZZUE買到全港分店都賣到缺貨的黑色亮片小短裙

算是給我家少女一個交待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