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Baby帶我去家附近的一間開了很久的茶餐廳吃早餐 叫華新

真的不誇張 華新的凍檸茶是我到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  天天喝我想我都不會膩阿XD!!!

現在就給我來一杯吧!!!!!!!!!!!!!!!!好想喝阿~~~~~~~~

 

茶餐廳1.jpg 

茶餐廳2.jpg

 茶餐廳3.jpg

看看這凍檸茶 這黃檸檬給的真是大方  黃檸檬又新鮮  攪拌之後 真是好喝到爆炸

 茶餐廳4.jpg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主菜是A雪菜肉絲米線   味道也很到位!

這間茶餐廳可以開這麼多年 歷久不衰 是有其道理的  不過麵包就比較普通 

但是凍檸茶可以彌補一切不足 XD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搭巴士去沙田大會堂  要看我偶像 詹瑞文的舞台劇{萬千師奶賀台慶}

超開心 終於有一次來香港 時間可以配合到看詹瑞文的劇!!

巴士下車之後 走過這橋 對面就是沙田大會堂了

沙田1.jpg

沙田豬肝.jpg

沙田豬肝2.jpg

沙田豬肝3.jpg

豬肝補氣XD我看到快笑死 有看港劇的人就知道這是在諷刺珠光寶氣

這次的舞台劇主要是再講香港的TVB文化 我想沒有一個國家的電視臺文化是像香港這樣的

搞到TVB像一個私立學校一樣  這邊先就不多說

 

詹SIR的舞台劇真得很精彩!

Baby買了最貴的票  他知道我喜歡看詹SIR的劇   所以我們的位置是相當靠近舞台  看的非常清楚

很多朋友問我 你去看香港的舞台劇 你聽得懂廣東話嗎

我的回答是:全香港只有兩個人講廣東話 我可以明白90%以上 一個是詹瑞文 另一個是林海峰

況且 詹SIR的戲劇 就算聽得不是全明白 光看肢體 動作 化妝  都是相當精彩

但是這場 我大致上都聽得懂  所以真得很開心 

 baby買了一件C9秀的電視機t shirt 還滿好看 不過比較適合男生

另外一件寫著C9的灰色 t shirt 就真的還滿適合C9穿 所以我就沒買

何謂C9? 就是師奶啦 XD!

 

題外話  沙田大會堂就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旁邊 連在一起的 超方便!!

 

看完詹SIR的舞台劇之後 我們就去隔壁的新城市廣場逛街

等到了晚上跟朋友約定吃飯的時間

就朝附近的龍華酒家出發囉^ ^

乳鴿~~~~~~~~~~我來啦

 

左邊這盤是炸的 右邊是滷的

龍華乳鴿.jpg

 

蝦鬆

跟我以前吃過的配料有些許不同  但據說這些配料在一般香港酒樓吃也不是這樣

龍華蝦鬆.jpg

蝦仁鑲豆腐

龍華豆腐.jpg

干貝  這好吃 連深綠色花椰菜都有入味

龍華甘貝.jpg

這是餐廳門口裝飾

可以想見當年有多風光

跟美女Rebecca合照^ ^  多謝Rebecca請客

龍華1.jpg

龍華2.jpg 

龍華3.jpg

 

回家的路上

又經過白天去大會堂的橋附近

晚上有燈飾 挺美呢!

我拍得不好就是 貼一張給大家看看吧

沙田夜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noil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